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hursday, August 5, 2010

物极必反

“物极必反”这四个字是我从一套戏里学到的。意识是凡事做得太多,一定会反效果。这令我想起我一些同学,他们的努力简直就是无人能比的,可是他们却不能拿到他们所要的成绩。请不要误会,我并没有要说他们的努力不够,或是他们的智质的问题。我想他们最大的原因就在于“物极必反”这四个字。因为太过于紧张,他们都不停地努力努力努力的读书温习,从考试前一直到看是的前一秒。经过他们口中听说,他们读了很多遍而且很努力的读,在考试前一切都会,可是一到考试的时候,面对着考试纸,面对着最大的压力,结果头脑一切空白,什么都忘记了,什么都不会做了。对,努力是对的,而且需要的,不过是适当的,不是过量的。人们常说,努力重要,但休息也需要的,所以要常记得“物极必反”这四个字的教训,不要再犯这个错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