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远见

今天都还没过,想什么明天?我相信很多在你身边的人都那么说,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人。不过这句话我都没同意过,也许你可以说我是一个喜欢计划的人,你说对了一半~!

我不是喜欢计划,而是我知道需要计划,这是因为我知道“远见”这两个字是非常重要的。它的重要性事绝对超乎您的想象的,威力更是强得无人能顶~!

试想想,如果你是名企业家,抱着“今天都还没过,想什么明天?”的思想的企业家,你有可能成功吗?可以!当然可以,除非天真的会掉金下来吧!很多企业家成功的原因很简单,但是也是很多人不具备的,就是“远见”。因为远见,他们知道未来的趋势,就这样他们掌握了市场,也掌握的自己企业的成长~!

现在再看看那些土地发展商,你们知道吗?在他们还没把一切计划好前,他们已经比任何人更早“到达,看到”今天在我们眼前的,广场,游乐园,还有其他的。。。如果他们没有“远见”没有看到他们几年后所会建起来的这些建筑物,那么他们能成功吗?

经过两个例子,您应该知道“远见”是不能小看的。如果您具备了“远见”那么你就能掌控别人不能掌控的“未来”了。。。记住!远见一定能帮您掌握您的未来!有远见的人一定等成功~!

2 comments:

Eric Chin said...

有行动 = 远见
没行动 = 发梦
加油!

AndyChew89 said...

真正有远见的人一定是有行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