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说,没用

这篇文主要是想告诉大家,其实很多事情都不难做,可是难的地方就在于“只说,没做”就是这篇文的题目,“说,没用” 。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说,想出头,想赚大钱,想自由,等等等等。。。

看到了吗?就是想,只有想,只有说。。。可是有用吗?就算你说的你想的有再好,连脚都没打算拿起来,没打算踏出第一步,那么试问你想的东西何时会来?难道他自己会来到你面前?醒醒吧!这是不可能的!

不管你有多大的梦想,多好的计划,多完美的看法,你没拿出行动,不管你说到天花龙凤,都是白说,说废话!最近我听到很多人都说,我想改变,我要钱,自由,什么什么的。。。我想说的是,“是吗?怎么我看不出?你的行动呢?真诚呢?”。零,一点都没有。那么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很多事情是等不了的,刚开始你觉得只是迟了别人一点,不过要知道的是那个一点日月累计,就是巨大的差距。

朋友们,不要只会说要,要就行动起来,你一天没行动,你的话全部都是废话!记住,说,没用;做,管用!

2 comments:

Eric Chin said...

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分别……

AndyChew89 said...

yaya... this is one of it... still hav many... v have to be take action, not jz say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