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直走转弯

最近遇到了一些在做工的朋友,天天做工做工,为了生存,听好,不是为了生活
很,是生存。有什么分别?分别可大了,生存是只为了要饭进肚子,生活是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

由于最近看透了许多东西,知道天天打工也不是办法,不能出头。“工字不能出头,出头时就入土为安”。也许很多人不同意,没关系,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最近的人都常说要改变现状,要活的开心点自由点,可是很可笑的是,他们知道打工不能改变任何东西,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一样的路,那么就像走在一条直直,无终点的路上,永远都没办法改变。

很多时候,我们都面对着一样的问题,明知道问题的存在,可是我们还是往前直走,结果问题一直有在我们的面前,永远逃不了。就像做工等于走在直直无终点的路上,这个时候,有人说到,其实你只要转个弯就可以到终点了,可以达到你要的了。但是,更好笑的是,知道直走不能到终点的他们,竟然跟那个人说,“不行!我平时是直走的,现在要我转弯,呢么我就不能在这条路上了,不行!”

看回前面,是不是非常矛盾?转一个弯真那么难吗?谁知道也许当你转了弯,终点就在你面前呢?“如果不在怎么办?”我知道你就会那么想,不是的话就回到原点,走回你的直路啊!

那么我不是会慢过别人了?朋友,就算你慢过多少个在直路无终点走的人,也没什么啊!因为这条路是没有终点的啊,明白吗?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开始尝试转弯呢?做少少的改变呢?决定就在你手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