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现在不是时候

先说说以前的我,以前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想“现在不是时候,下次先”应该可以说是我的口头禅吧。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结果我有很多次因为这两句话,错失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

你有没有试过原本很喜欢一样东西,想买下,可是就因为说了“下次先啦”,结果下次的你回去那个地方的时候,东西已经被人买了,而且不管怎么找都再找不到的东西了,然后心里想,要是当时买了就好了。。。今天你说出不是时候这四个字,以后你也一样会说,那么那个你所说的“时候”就永远都不会来。

如果现在一颗钻石在你面前,你会说现在不是时候拾,下次先吗?如果今天不拾,下次的机会会是几时?现在不是时候那么几时才是时候?下次?你肯定下次是时候吗?如果不是呢?你觉得机会会一直来排队等你的吗?朋友,对不起啦,机会是不会和时间是不会等你的,在你错失这个机会的时候,也许它已经跟随时间跑得远远的了。而那些有机会就拿的人可能已经获得很多原本你也可以得到,可是因为“现在不是时候,下次先”而没得到,甚至永远都无法得到的东西了。

还在等什么?有机会来到的时候就争取吧,就算过后你发现它不是最好的,要把它抛开的时候你也不迟,因为你曾今尝试过,总比白白失去机会来得好,谁知可能现在在你面前的就是最好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