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改变

“我也想可是我习惯了”我的性格是这样的,改不了~

很多时候,做出需要的改变是非常重要的。。。改掉坏习惯,改掉负面思想,改掉穿着,改掉说话方式,改掉等等等等。。。

最难改的就是习惯和性格,这个我同意,可是难不代表不能~!可能你用了十年养成这个坏习惯,那么你就给你自己时间的时间把它改掉吧~!你认为不能吗?关键之在于你有没有踏出第一步~!

有多少时候我们因为无法做出改变而后悔,可是最可笑的是我们常都把错责怪在别人身上。。。“是他不会珍惜我的“好”,不是我的问题,我不需要改变”。。。是真的如此吗?不要自己骗自己了好吗?回头再想想,如果我们踏出做改变的第一步,别人可能还会把机会留给你呢,不是吗?

改变重要吗?很多人不认为重要。。。让我告诉你一些事实吧。。。其实成功人士都有这特定的条件的,他们的说话方式,穿着,思想都与人不同。。。但是需知道的是这通常都不是天生的特性,不是他们一生出来就有这样的条件的,这些条件大多数的人都没有的,他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不一样的是他们做出了改变。只要我们踏出改变的第一步,决心做出改变,我们就能像成功人士一样的成功了~!

3 comments:

Eric Ch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ric Chin said...

我们不能改变身边的任何事,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因为,只有改变才是永恒的!加油!

AndyChew89 said...

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