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决定

做每一件事之前我们都会先做出一些决定。当然有些事情是已决定就可以做到;而一些事是决定了,然后再努力一段时间才能做到。

我决定了!我要这样!我要那样!这是我常说的,可是以前的我总是没把事做好。这是为什么呢?后来我想了很久,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的决定根本不是决定。这是什么意识呢?你明明说了你决定了啊~!对,你说对了,可是你知道吗?很多时候人们说决定,并不代表真的决定了,决定的心还是不够强的。

做决定的时候,心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做决定的时候都只是用说的,而不是真正决定要用心做的,那么我们的决定就不是决定了,而是暂时的选择了。决定其实是一个很强的词,它更是一个很强的动作,所以如果你今天决定要做一件事情,就真的决定做到底,做到成功为止~!

最后一句再次提醒的是,如果决定了可是没做到,那么你的决定就不是决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