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想容易,做很难。。。这句话常都会听到,也蛮经典的,以我所见者全都是因为一个“肯”字。肯或者是愿意的意思~


想要知识却不肯学习
想要升级却不肯表现
想要成功却不肯努力
想要好成绩却不肯温习


包括我,也常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上面的都是我想要的,可是常常我都不肯下功夫去做,结果想要的都没能得到。。。其实想想,如果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肯去做,我想我的生活一定改变许多。。。你应该也一样。。。

最后我想,只要我们真的肯,我们一定总有一天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