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因,但是都只为两个人,一个就是自己,一个就是别人。

真的只有这两个原因吗?我觉得是的,也许你说你是为了得到某些东西,对,可是这东西是给谁的?自己或别人,就是那么简单。

在我十八岁那年,我才发现原来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像我说的,每一件事都有所“为”的人。当我做的事是为了自己,总做的马马虎虎;相反的,当时做给别人或为别人做的事都会做的不错,不知道是否因为我怕被责怪还是什么其他原因,但是换个角度来看,这也算是一件好事。

朋友,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了谁去做事,但是请好好考虑这个问题,只要你找出你为了谁,为了什么而作一件事,那么他就是你最大的动力了~!你的事也一定能做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