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命运

这就是我的命运,认了它吧~!命运这回事是很奇妙的,有的人认为他是在我们出生就定下来的,有些人却认为不是,是自己做出来的,你呢?

对我而言,命运原本是天已经定下来的,可是这不代表它不能改变啊~!其实我觉得天使非常公平的,虽然开始的时候,有些人拿着金锁匙出生,有些人却连饭都没得吃。但是这并不代表命运已经被决定了,其实每个人的命运到最后都是一样的,就是普通,没什么特别,但是为什么又有那么多的成功人士在外面?为什么又有那么多人睡在桥底下?

原因很简单,就只有“选择”和“努力”,两个都做好的人呢都是成功人,一个的就是普通,两个都没做到就是睡桥底的啊~!

你要被命运掌控?还是要掌控命运呢?一切一切都由你自己决定~!祝大家成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记得在很小的时候,有人问我,你相信命运吗?我说不相信。为什么?算命师为你算命时,是不是都看你的手掌的掌纹?既然我们的命系在小小手心的纹线上,而这些纹线都在我们手掌内,那不意味着,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吗?

我师父常常说:什么样的选择,什么样的人生。

Anna Tan

AndyChew89 said...

对啊,选择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