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uesday, January 4, 2011

旧车

我每天回家都需要经过一条短短的上山路,没一次又会有很多车排着慢慢上山,今天我看到了一辆旧车,连上山的力都没有,不管怎么踩油,它始终没力上~

这令我想起了自己还有身边的人,人总有一天会老的就像车一样~你今天可能是跑车,跑的很快,但是中有一天你会变成旧车,一样会没力上山,不管你怎么努力依然做不到。

有很多时候朋友问我,还那么年轻想那么多干什么?计划那么远干什么?其实道理很简单,虽然我年轻,可是现在是最好时期啊,一辆车什么时候最好跑?新车对吗?就是啊,年轻的人就像新车一样,可以跑的很快啊~那么干嘛还要等?难道等到变了旧车才跑吗?

如果你年轻,加把劲,要跑得更快些;如果你不年轻了,你更是时候计划你的未来了~!别等到以后有计划了,就算努力也跑不快,那时候就太迟了啊~!




注意:这篇文不是要你在马路上飙车,千万不可以飙车,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2 comments:

Eric Chin said...

别以为旧车就驾得比新车慢噢~
修一修,还是可以的……只要那颗心还在跳,谁知道呢?

AndyChew89 said...

this is special cas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