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推销

推销,很多时候人们都只会想到推销产品,可是却忘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不管在哪里,都会不经意的推销自己。

也许很多人会想,我就是我,我只有我,我又不认识周围的人,干嘛我要在意这些那些?我要怎样是我的事啊~!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要知道的是你不管去到哪里,都会有看到你的人,你的一举一动,你的谈吐,你的打扮,你周围的人都会给你打分~!

前一阵子我听说一位朋友在街上被人看中,问他有没有兴趣当模特儿,难道这是天意吗?我说只是一半而已。那位朋友是一位常常打扮整齐的俊男,也没有不良习惯,为人斯文大方,谈吐也很好。你觉得他者不是在无意中推销自己吗?没人知道那位模特儿经纪人会出现,我朋友也一样。试想想我的朋友如果平时就是乱七八糟的,一开口就说出口,然后很多坏习惯,整个不良少年的感觉,你觉得他还会被看中吗?绝对不会~!

最后希望大家别忘记,身边的人都一直看着你,关注着你的,祝大家早日推销自己成功,被贵人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