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明天

从小我就有种坏习惯,一种喜欢把东西都推迟做的习惯,不知道你有没有呢?自己也不清楚?啊!很简单啊!"明天先啦!明天才做啦!"明天又明天,明天又明天,想问下各位,你们所说过的"明天"有几个真的会来?

我想你们心里有数啦~事实上会来的明天真的不多。曾经,甚至现在我都和你们一样,有限期的事情通都喜欢把事情推迟留到最后一分钟才做。庆幸的是,这些"限期"已经达到他们的目的,把"明天"带到了你的面前,告诉你再也没有明天了,让我们在指定的时间内把我门的事做好。

如果现在是一个没有限期的事情呢?哇!很好啊!太好了!慢慢来做都没关系,不用急!你很开心吗?可是我却为你感到可悲啊!为什么?很简单啊,因为你的"明天"永远都不会到来,你要做的东西也永远做不成,你知道这问题有多大了没?

如果看了这篇文后,你的"明天"减少了,真的恭喜你,你已经走在很多人的前头了。如果你觉得没帮助到你,那没关系,相信你总有一天回明白,而且并领悟这篇文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