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Tuesday, May 1, 2012

生命导师之前所说的一句话

刚刚,我脑海里冒出了我生命导师之前所说的一句话:

Andy, 我知道现在很多事你都不愿意做,不喜欢做,可是我所面对的你未来也需要面对。已经20多岁的你其实应该已经感觉到未来十年二十年的生活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 简单~其中更包括了两样只有上没有下的费用。一,是孩子的教育费;二,是父母未来的医药费。也许你会觉得这是以后的事以后再打算,可是当这些事来到的时候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那你呢?难道到了那个时候,你到外面去向人求助,求人帮你是你愿意,自愿做的事吗?

我听了以后,我深思了很久很久~真的,我的导师说得对,就算现在有很多很多的原因使我不喜欢或不愿意,可是这个不愿意远远比我以后到外求助来的藐小多了。

真是谢谢我的导师,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很多事虽然我们不愿意不喜欢做,可是如果你是一位成熟的人,你不应该以喜不喜欢来判断要做的事,而是以该不该来判断。

小孩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成人会做自己该做的事~!这句话太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