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Friday, July 23, 2010

颜色

打开你的衣橱看看,什么颜色最多?如果亮色,恭喜你,如果黑色或暗色,请注意了!今天我与朋友在茶室聊了整整几个小时,是一个关于“为什么某些人,看起来极普通,可是却那么引人注目?而一些应该被注目的却吸引不到他人的目光?”当时我的脑力突然想起颜色这的奇妙的东西。想起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学院的食堂里,因为太无聊所以都在看看食堂里的人,一眼看过去,黑色,黑色,黑色,根本没有一个吸引到我的目光。突然来了个白色和粉红色,我好唔自觉地注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再经过今天我提起颜色着东西的时候,我的朋友们都蛮同意我的看法,看来我走对了路。颜色真的很重要,它不但可以显出你的心情,而且也可以影响你身边的人。简单来说,亮色会让一个人的心情好起来,因此可以吸引别人的目光。这根本是个一举两得的事不是吗?亮色的衣服已经成为我的目标,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