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没面子

有面子又怎样?没面子又会怎样呢?真的需要顾虑那么多吗?有时候我们会为了顾着我们的面子,却不知不觉的失去了很多的东西。少许的顾虑当然是好,可是过多的注重反而会让你跌得更伤。曾经,我是一个很顾自己面子的人,因为怕被拒绝,没面子,结果多次失去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机会,结果一度再一度的后悔。终于,我想通了,我是谁?有需要那么顾自己的面子吗?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面子对我来说根本就没什么重要。结果我放下了面子,我成功了!我相信你也能的!不要再为了面子傻傻的失去了自己重要的东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