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saka_02821@hotmail.com
Email: andychew89@gmail.com

Monday, March 7, 2011

完美,不完美

我很会画,可是我不会上颜色~!我很会吃不过我不会煮~!我能,我可以,我不能,我不可以~!

上面一句很清楚可以让我们感觉到也知道人,不管是谁,都不可能完美,都不可能可以把一切的事做好~!虽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但是这并不代表说只要你有心,你一个人就可以把所有事做好~!

而是说,只要你有心,你不能做到的事就可以和可以做到的人合作,一起成就大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更不用说短处~往往人的长处都是比短处少的,不可以做的总比可以做的的多~这就是为什么人需要群居而不是独居~

我不能做到的事,一定有人做到,你不能的也许他或我能~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完美的人,可是有完美的团队~

试想想一个成功的企业,是不是每个部门都分得很清楚?广告部,营销部,人事部,管理不,贸销部,等等~!难道你觉得这是多余的吗?是不需要的吗?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做?太无聊?不是的,这是因为企业老板很了解没有完美的人,可是有完美的团队~!

打个比方,贸销部,是不是需要各种各样的人?一些可以把生意打出国的,可是也需要一些比较像家庭主妇的啊,一些负责国外,一些国内,这样生意就大小通吃了~!

一个成功的生意一定是有一位出色的领导带着不同的,各式各样的人一起合作,才能把生意做起的~!就像老板,如果没有员工,我想他就算多本事也没办法成功~!

所以最后一定要记得,团队是很重要的,你的团队足于决定你的生意还有你的人生~!

No comments: